|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泰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二通插装阀 插装阀 油缸 剪板机阀组 折弯机阀组 液压站 电磁阀 球阀 插件 盖板 比...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慧
  • 电话:0537-2718338
  • 邮件:2563264852@qq.com
  • 手机:13853799267
  • 传真:0537-27183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
新闻中心
省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5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16日至17日,由省派济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发起的“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会”隆重举行,30余名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 、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的科技专家、学者走进济宁高新区。

17日上午,专家们重点调研了泰丰超高压大流量电液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项目,确认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超高压大流量电液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实施方案达到了项目的技术目标。完成了最高工作压力700bar,流量650-8000L/min,滞回、线性度和重复精度小于±3%的25、63通径项目压力阀和32、100、130通径项目流量阀产品的研发,项目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解决了项目产品流场分析、流道设计及先导与主阀的匹配设计技术;先导控制阀研制(包括电磁元件、位移传感器等);产品整体频响提升、高精度闭环控制技术及通用放大器的研制;以及超高压大流量电液比例伺服二通装插阀的性能测试技术及测试装备的研制。项目产品的研制成功,摆脱了国外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空白,代替进口,满足了国家重大装备的亟需,提升了国家现代装备工业的核心竞争力。

专家在生产一线解答了企业关注的产业发展、技术研发等问题,就长期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下午,我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企业与人才对接活动,与专家深入洽谈,对公司存在的生产研发瓶颈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沟通,并邀请专家赴企业进行实地指导。随后,召开专家建言献策座谈会,专家们对产业发展、产业布局、和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方案。

 


省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
网址:http://taifengzhouhui.keqiw.cn/news/itemid-70229.shtml